close

        在Bossoul的習俗裡...
        流傳了一個不成文地下儀式,我們稱牠"落髮儀式"
        源頭來自於Bibi的提議
        然而也將結束於Oscar的兵單來臨時
        整個儀式,不到3個月就將要進入歷史了...

        儀式中,是由一人當劊子手,手持電動理髮器
        受刑人則是準備在近期去當兵的菜鳥
        在雙十的日子,Bibi首先上了刑台接受洗禮
        在2006年11月18號pm10:20,Susi也步上了這個舞台
        執行者: Bibi、 May
        現況實錄: 菜頭、Oscar
       
        帶著一個坎坷不安的心情,開始進行儀式囉
        本來在之前都說明好要先來的愛心的髮型
       
        期待已久的造型,再一瞬間的第一刀...
        已經完全破滅。
        毀滅者Bibi堅持不用安全距離的電動刀3mm保護裝置
        再下刀的當下,不知道是當兵忘記了力道
        還是存心要給我下馬威...

        耶!?
        怎麼一塊光禿禿了...這好像跟我們之前討論的樣子有異
        好吧,刀在頭上,早已低頭...
        期待還有愛心髮型的出現吧!
        時光的流逝,眾人的笑聲早已絡繹不絕
        這時我才知道...
        我夢寐以求的愛心,早就已經變成了"馬蹄"....!!!!
       
        開始懊悔給一個沒有理髮經驗的菜鳥操刀
        就這樣,電動刀在我頭上數次來回
        我烏黑的頭髮不停的落下
        而我腦子,早就處於空檔的狀態

        因為第一刀的失誤,我的髮長最大值不能超過...1mm
        儀式結束後,享受一場頭髮用洗髮精只要雨滴大小就可以滿足
        好啦!!!
        調整心情...

        報告班長!!!
        2006梯新兵Susi報到!!
       

        (OS:下次Oscar要我來當劊子手,讓大家見識什麼叫做藝術!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