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活動,就像是歷代流傳下來的傳統!
        不需要講明,大夥早就心有靈犀的開始張羅一切
        為要去從軍的夥伴好好慶祝一番
        離兵期越來越近,辭去了補習班職位!
        我要開始跟各位好好聚餐、閒聊

        感謝國中每位十年之交的夥伴,不辭辛勞的來吃這頓飯
        吃的是地中海式西班牙餐廳[BARCELONA]
        大家歡樂的聊天,也不時搬出了一點小話題
        反而引發另一場議論,差點讓我下不了台...orz
        謝謝當下每位寫給我的一段話
        簡單卻又獨一!!!

        家庭聚餐當然不可少...
        小舅、舅媽的請客,讓我在嚐一下火鍋吃到飽的恐怖!
        父親很阿莎力的請吃王品台塑牛排
        這恐怕是我第一次吃過最高級的餐點
        當然塞破肚皮都要吃完!
        都快忘記廚師精心設計的擺盤
        還有親戚的送行基金
        讓我在去軍中還多增加了點小小積蓄
        真是萬分感謝

        接下來是Bossoul一族餐聚!二話不說...
        以微量2度的葡萄酒當媒介,乾啦!
        簡單的菜餚,這份情義當下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
        之後還一起開車賞獅子座流星雨
        偷偷許下承諾的心願...
        儘管人真的比星星還多,流星也才看到幾顆
        在一起躺在行人道往天空眺望
        感覺之間的情誼是更緊密的
        帶著早晨到家的疲憊,馬上下午又再去採購軍中用具!
        多虧還有May的陪伴,讓我見識到殺價的藝術功力
        也挑選了適合我的"遮光頭用毛帽",簡直便宜又好看
        有你們真好!!!

        謝謝祝福我的每位朋友,可能少了餐聚
        但你們的送行祝福我都有看見
        現在是11月22號了!

        新兵準備要去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