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懇親會為一個新訓菜鳥入營的
第一週至第二週中間週末其中一天
大約是第九天左右,在外面,過去的我一直以為...
一個多禮拜很快就過去了...
經歷這次的經驗,我完全了解當下希望父、母親朋好友的探訪
也懊悔曾沒好友的懇親...真的抱歉
每天都像一個禮拜,可想而知這9天對我來說
等待多長...多久
就在12月2日星期六早上,一如往常5點30分起床
就洗完全部弟兄在寢室集合等待
肚子餓可以先吃麵包果腹
不然就得等家長來送上好吃又有"家的味道"的美味佳餚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附近的弟兄都以熱烈掌聲送走被家人領走的弟兄
思友之情是越來越濃厚
在聽到自己號碼瞬間,整個人彷彿是被放逐自由似的
衝向領取我的好友們,每個人二話不說先來個熱情擁抱
此時才發覺...
男兒淚早已在眼框下不停打轉,差點沒給他流下來 

這種感動...
我一定要讓每個從軍朋友都能感受到
儘管天氣是陰雨綿綿,無法在室外樹陰下一起吃飯、玩遊戲
但還是可以聊起軍中的快樂、奇事、痛苦等...

快樂的時光過的特別快,又到了要跟窩心的朋友道別
謝謝爸媽、老哥、欣怡姐、表弟、沈仔、阿範、阿華、菜頭
阿高、勇成(Oscar)、正玠(Bibi)的陪伴
小鎂及小飛的溫馨電話問候
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