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德國中一年一度的校慶,在平凡的星期五舉辦,
       參加的外校家長也是出奇的少,少到幾乎我手指數得完 
       在學生小郭、小靜的邀請下,我也踏上了這學校, 
       彷彿又感受到國中的氣息...同時發現... 
       怎麼都是學生沒有家長,顯得格外突出,小弟生性低調...>///< 
       不禁害羞起來了... 
       之後馬上外借一件外套搭配,整個人就彷彿活過來了!! 
       重回國中感覺,就看有誰真以為我是國中生勒?! 
       想不到盡是遇到一些教過的學生來打招呼,
       搞的我老師身份都快呼之欲出了 !
       好佳在總是有些心靈純白的小孩及老師,就是認不出來 
       認不出來?!這...我都搞不清楚我還笑還是該哭了 
       感受到學生現在可以無時無刻的用數像拍下大家一舉一動 
       突然回想,這些記憶...全部都要靠我的腦細胞容量記憶卡來維持 
       很多片段早就空白、遺忘,就覺得他們的往後的回億一定是豐富的 

       謝謝807的學生熱情款待,讓我有可口的披薩可以品嚐;
       謝謝那件俗稱(柏翰)的外套,讓我再次過過國中生的癮; 
       謝謝807老師的款待,
               真是夠天的老師...竟然可以和我聯手一起渾騙學生; 
       謝謝在學校看到我還跟我打招呼的學生,真是給我足我面子了; 
       謝謝小郭、小靜的照顧,
               還擔心我會無聊,百忙之中還需要照料到我 

       真是萬分感謝~讓我記憶深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