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中,生日不能少,今年的生日,運氣好在假日,又與端午節在一起,連放了四天,今年很特別,前後吃了四種蛋糕。
                    

6月9日,勇成(Oscar)、正玠(Bibi)、小鎂(May)、宜如(Ruru)一起提前慶祝,謝謝他們送我一雙AND1《簽名》鞋,臨時找破頭的一個賣相普通還有殘缺凹陷而味道…差強人意到後來還要用數隻來解決剩下的Coffee Cake!
   
6月15日軍中舉辦榮退、新進人員茶會+懇親會+當月生日弟兄慶祝趴,有夠給它會把一堆行程擠在一起舉辦,尷尬的是10人當月生日卻只到場2位,其餘弟兄都怕要上台說心得跑的跑、飄的飄…神秘禮物是《精油蠟燭》,蛋糕嘛~小廚親手做的,很大眾化…囧
 
6月16日當晚,我可愛的國中同夥阿華、阿高、菜頭、沈仔悄悄送上一張充滿大家祝福的卡片和一個黑森林Cake,沒想到一塊蛋糕還沒吃完、爸媽也買了超高級白木屋蛋糕、短短不到5分鐘,又嗑了一塊白木屋蜂蜜幕斯蛋糕…
                      
年我大方送給自己一台…WII!!一起同樂是我買的目的,身為王家公共遊樂區的管理員,早就收到不少要更新遊戲機的反應啦!謝謝一起陪我慶生以及用卡片、簡訊祝福我的Nice friends、我的爸媽、親戚朋友們,還有哪根筋不正常跑去買Wii的我…這次許了不下7個願望,儘管有的重複,但…這麼貪心會不會失效!?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Wii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