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再更新網誌,實在是很抱歉!!
儘管擁有滿腔想法、圖案想跟大家分享
近來發生很多事情,讓我也不知道還要多久之後我才能恢復到一開始的好心情
一股腦兒的悶揮之不去

本以為春節可以開心的休息,出門透透氣
在初二奶奶突然間的病危直到現在還在昏迷
原本開心的團圓變再一瞬間完全變調,每天準時在加護病房開放時間去探病
心情隨著奶奶的病情上下浮動,總希望能有奇蹟再次出現
畢竟奶奶曾經碰過大劫數都一一克服,這次不也是嗎??

就在想放鬆看看以前的作品的同時,卻發現我所有收集的畫冊、草稿全部消失了
從來不曾去移動過的東西,在我不注意的同時,一件不剩的消失了
不管怎麼詢問;不管怎麼翻箱倒櫃,就像是消失般的
從以前到現在的努力,保存到現在的回憶
一直呵護到現在的東西,就這樣蒸發
要我怎麼可能奶奶病危之後,在去冷靜面對呢?!

加上之前家庭裡發生的一些理念上的衝突
時有時無的爭執,不應該爭休的理由,搬上檯面就變的很無奈
儘管不曾改變我對往後的想法
卻影響的當下的心情,這樣很累;累的很悶...

軍中的不公平,被長官玩...被長官幹
我可以忍,因為我知道有人比我更苦
但我要靠什麼意念支撐下去
原本有的些許快樂,被一次的窺探,再一次被禁止
因為不了解的人誤解...害的別人該擁有的權利、興趣
一一的被強迫遠離,這難道就是一些父母的一貫手段
真的好想要去解決這件事情,自己可以做的已經不多了...
不想要眼睜睜的看事情慢慢隨時間消逝而擺著沒改變

儘管笑容不曾離開過
心頭總是悶悶的

P.S
(現在圖案已經解除右鍵功能,有人想要的圖案可以直接存取,我會慢慢盡力更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